IMG_2966     

相信如果在台灣對ACG文化和女僕咖啡廳有興趣的人

應該都對月讀女僕咖啡廳不陌生

如果沒記錯的話月讀已經成立七年了

這七年之中陸陸續續地開了許多分店 現今甚至成立了飯店

一路上的努力 真的是令人深感敬佩

IMG_2971  

潘達波恩是一間以學生會為主題的女僕咖啡廳

最早期主要是穿著學生制服為大家服務 不過近期改成了以小紅帽為主要的裝扮(和二館換了制服)

設立在澄清湖畔旁的潘達波恩風景相當優美 圍繞著草叢翩翩飛舞的蝴蝶更是療育人心

比起在市中心和商圈旁的一館和二館 環境真的是好上許多

唯一較為美中不足的 就是交通較為不方便這點

IMG_2979  

店內的環境保持著月讀一貫的特色融合著古典和歐式的風格

光是店內的裝潢 就會讓你覺得值回票價了!

而月讀每間分館所使用的餐桌椅都不同 這也是讓人保有許多期待的地方

IMG_2988

店內有許多富有特色可愛的擺飾 也是月讀慣有的特色

IMG_2989  

小雞犯了甚麼罪!!!!!!!!!!

這是要戳死小雞嘛!!!!!!!!

IMG_2992  

很有特色的木雕小豬 旁邊的彩繪更加分不少

IMG_2995  

其中我最喜歡就是店內的藝術燈 燈外層的特殊木雕更深得我心

有誰知道這種燈要去哪裡買嗎QAQ

IMG_2996

接下來就是餐點的部分了

由於我是個巧克力控

飲品我跟朋友都點了巧克力歐蕾

可惜的是味道相當普通 有點小失望

IMG_3003

朋友點了雞肉咖哩飯+30升級成歐姆蛋包飯這樣

因為女僕在點餐的時候一直撒嬌

於是她就華麗麗的決定升級了w

IMG_3006  

三館的蛋包飯使用的是甜咖哩 味道還不錯

蛋包的部分相當的厚實 熟度也剛剛好 為整體加分了不少

至於.......我為什麼會知道朋友點的雞肉咖哩蛋包飯好不好吃.........

當然是因為我最饞就硬坳了一口阿030

IMG_2999

接下來就是我點的雞腿排了

味道就是照燒雞腿排的味道 只要有到月讀吃過照燒腿的大概都懂w

不過個人覺得鐵盤的熱度剛剛好

因為我是個相當討厭熱食的人 所有東西都一定要放涼才吃((怪人無誤

整體保持著溫不至於燙的溫度完全深得我心!

況且因為其實照燒雞腿排冷了也非常好吃 是我的必點項目!

最後因為太想吃蛋我還有點了黃金乳酪蛋這樣 不過忘記拍照就吃了下去QAQ

歡迎大家去嘗試一下!

 

至於標題為和是離別前夕呢?

是因為三館要搬家了! 要從澄清湖搬到屏東!

趁著這最後的兩日大家快點去吃吧w

 

之後會再寫一館和二館的食記

偷偷的說我最常去的是二館((小聲

至於為什麼就是我個人的小秘密以及喜好問題了w

 

附上小小連結~

潘達波恩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storantePaindavoine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冰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