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86  

今天呢,要和大家想的是搭啵s的重乳酪蛋糕

想當初某冰在網路上看到時手指頭就不由自主想按下購買

單無奈於錢包扁的快要吃土,就在心中演了各種小劇場.......還是沒下手!!!!!!o(〒﹏〒)o 

但是!

就在錢包飽滿的那一瞬間!我就立馬衝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((然後又快要吃土

我是一個超級乳酪控阿!看到這個不買怎麼可能心服口服!

事不宜遲,我們利馬來看看蛋糕的各種美照吧!

IMG_3079  

回想起當天,我是在半夜1點多時購買的

購買之後馬上使用了網路ATM轉帳((覺得這真是跨時代令人存款永遠多不起來的超級好發明

結果!竟然就在兩天後收到了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ლ(゚д゚ლ)ლ(゚д゚ლ)ლ(゚д゚ლ)ლ(゚д゚ლ)ლ(゚д゚ლ)ლ(゚д゚ლ)

這效率好到完全太誇張了一點

然後拆開包裹,又馬上受到了衝擊!

這包裝完全美到爆炸啊!

立馬把盒子收藏起來惹!(≖‿ゝ≖)✧

IMG_3085  

打開蓋子的那一刻,我瞬間覺得就像中華一番裡面畫的那樣

聖光乍現!!!!!!!!!!!!!!(♡∀♡)(♡∀♡)(♡∀♡)

蛋糕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阿!

跟賣場上還有粉絲團上的照片完全一模一樣沒唬人啊!

光是看到這裡就已經覺得物超所值了!

而且搭啵s真的很貼心!出了四種口味都能吃到的綜合蛋糕

真的是讓我在購買時毫無猶豫 不用思考到底要買什麼口味

完整品名是:MIX綜合重乳酪蛋糕

IMG_3094  

這個是檸檬原味重乳酪蛋糕

IMG_3095  

個人覺得檸檬口味吃起來相當清爽

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

如果沒嘗試過重乳酪蛋糕的人

建議可以從這款開時嘗試喔!

IMG_3088

 

第二個是金箔巧克力重乳酪蛋糕

 

 

IMG_3103

 

這款是我的心頭好之一!

我可是以沒有巧克力就會死的女性這點而自豪喔!╮( ̄▽ ̄)╭ ╮( ̄▽ ̄)╭ ╮( ̄▽ ̄)╭

 

 

IMG_3105  

巧克力口味的稍為甜膩了一點(這人喜歡吃的是苦巧克力)

不過比起目前吃過的巧克力乳酪高來講搭啵s家的最耐吃

因為巧克力蛋糕普遍來說真的很容易吃多了會太膩

我通常只能吃一小塊就放棄

但搭啵s家的我可以吃下兩大塊都沒問題!

ps.這款榮登成為了我弟心中的No.1

IMG_3090

 

第三款是覆盆子荔枝乳酪蛋糕

 

 

IMG_3113

 

覆盆子荔枝口味很適合女孩子

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好比初戀的感覺(?

 

IMG_3120  

蛋糕上頭的草莓碎粒是真的草莓喔!絕對不是假的!

在蛋糕中間有荔枝果粒,吃起來口感相當豐富!

個人覺得這款蛋糕口感其他的還要在鬆軟一點

不知道是不是放了太久的緣故這樣~

 

IMG_3092

 

最後是藍莓重乳酪蛋糕

IMG_3123

 

我是個非常愛藍莓的藍莓控!

但沒想到藍莓加上乳酪也能這麼好吃!

IMG_3130  

看到蛋糕上的藍莓醬了嗎?

講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果粒這麼豐富了藍莓醬!

這是搭啵s自製的藍莓果醬喔!

吃起來不會太甜 真的很適合大人以及老人家

也是我在四種口味中最喜歡的!

 

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

下次某冰打算直擊到搭啵s的店面!

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喔!

最後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

 

 

搭啵s重乳酪蛋糕

 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49巷26號

樂天(網購購買)

Facebook粉絲團

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逛逛喔!

幻攝之境Facebook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乳酪蛋糕 美食 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